-北风乱-

这里末北,是一个刚刚开始写文的小透明。或许我写出来的你会不喜欢看,但请指出来,我会改的,不要一上来就喷,谢谢。
茶蛋,全职
收藏癖 胶带 橡皮章
脑洞大但不会写

【QQ】全职高手生日墙

嘿!朋友!你听说过全职高手吗!
嘿!朋友!你知道你爱的他们的生日吗!
不知道没关系,生日墙会提醒你哒【前提是你看见了,就算没看见也会被刷屏的√】

这里是全职高手生日墙嗷,全职高手里的人生日都会在空间发说说的,虽然不是全部生日都知道,但是会尽量普科完的(。

还有是可以发贺文的,发贺文有三种方式:
1.贺文+匿名【就单单贺文哒】
2.贺文+圈名
3.贺文+圈名+艾特

哦,对了,还可以发贺图哒,不过发贺图不建议匿名,毕竟可能会被盗图之类的,真的不想爆圈名,可以加个比较明显的图案,反正是可以代表你的符号.图案啦,其他方式和发贺文一样。

唔,虽然不知道会坚持多久,但是不会很快就放弃的,就算没有贺文和贺图,就算一个人自娱自乐,也会坚持的【嗯

有时候墙也会自产一些文的,虽说也有一段时间没写文了【【【
没有人投贺文的时候,墙会去LOF搬一些贺文哒,一定会求授权的,但是因为求授权会花一点时间,加上墙是学生党,所以可能等贺文搬来的时候,生日已经过了,但还是会搬来的,一定给组织一个交代哒!

请戳【2530884155 】墙是可以勾搭哒

如果人生有很长,愿有你的荣耀永不散场。
荣耀,不是一个人的游戏。
如果喜欢,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,而不是炫耀。
我要让所有人知道,我可以 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-北风乱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