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北风乱-

这里末北,是一个刚刚开始写文的小透明。或许我写出来的你会不喜欢看,但请指出来,我会改的,不要一上来就喷,谢谢。
茶蛋,全职
收藏癖 胶带 橡皮章
脑洞大但不会写

唐柔生贺

这次也是看法啊,最近写不出文

  全职这个坑的话正式入坑是在2014年入的,是看cos视频的时候入的,其实我记得小学六年级【暴露年龄】的时候看过一点全职,但是因为到九十章还是多少的来着,反正就是要vip了,所以就没看了,当时也不玩贴吧。后来全职就开始火了起来,周围的三个小伙伴也入了坑,也就慢慢的开始关注全职了,真正入坑是有一次在玩耍的时候,小伙伴刷b站刷出了一个全职oniy快闪的视频,回到家后刷了好几天那个视频,还很丧病的关注了视频里cos的微博【靠圈名找到的】。又过了一段时间后,因为太无聊了,所以被一个小伙伴拉进了一个语c群磨皮,磨的是唐柔的皮,又因为磨皮,所以死命的去找关于唐柔的资料,还吃上了杜柔这对cp。


  一挑三的妹子


  勇敢果断的妹子


  我喜欢你


  生日快乐


  唐柔。


那个视频是手操团的,导演的腰可诱人了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-北风乱- | Powered by LOFTER